尋找中美洲 / 台灣產品

WANDA INTERNATION CO.,LTD.

「旺達國際有限公司」主要出口茶葉及珍珠粉圓外銷出口業務為主,茶葉是旺達貿易公司主推之產品。我們擁有標準品以及客製化產品,包括:杉林溪茶、阿里山烏龍茶、鹿谷烏龍茶、金萱茶、大禹嶺茶、高山茶、梨山茶、日月潭紅茶、台十八號紅茶、香蜜香茶、東方美人茶…等等。 在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下,目前台灣茶的品質越來越不被重視,反倒以商業化的包裝所取代、來路不明、標示不清、品質良莠不齊的各式茶品,看的買家眼花撩亂。再加上目前大陸、東南亞地區進口茶魚目混珠,大量充斥著整個市場,更增其辨識的困難度。旺達貿易秉持著台灣製造精神,不斷地尋找新的定位點,堅持做好茶、賣好茶,也希望讓大家喝到好茶的發展目標,將會努力繼續邁進。 旺達貿易未來會逐漸朝向多元化的經營策略,但茶葉事業所扮演的角色外,目前也外銷台灣有名珍珠粉圓。配合目前蓬勃發展的通路經營事業,未來公司將會著重於自有包裝茶商品的開發搭配高級品質的訴求,計劃導入零售通路市場以及其他海外市場,使旺達貿易更加普及,進而配合品牌經營策略,為台灣加分!

名稱 WANDA INTERNATION CO.,LTD.

所屬國家 中華民國台灣

類別1 農畜水產及食品

聯絡電話1 +886-4-26653302

聯絡電話2 0911-2872-684

電子郵件 dtf688@gmail.com

網站 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dtf688/

產品列表

    
留訊息給廠商
清除重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