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中美洲 / 台灣產品

入門級乙太網供電網路錄影機4CH

產品說明 Unifore,入侵報警系統以及模擬和數字視頻監控產品的全球領導者之一,近日發布了新的4路PoE網絡視頻錄像機 - EN6243-POE。這種模式是專為提供負擔得起的入門級IP監控解決方案,能夠與4路以太網供電(PoE)的compabile IP攝像頭的工作,以1080P/720P高分辨率的實時錄製能力。提供了HDMI/ VGA雙本地視頻輸出。這NVR適用於較小規模的應用,如住宅等,辦公室及其他用途。

與Unifore的其他系列網絡視頻錄像機相比,新EN6243-POE系列配備了具有PoE功能,是符合IEEE802.3af標準,四個獨立的RJ45(以太網)端口,每個端口都可以輸出最大12.5W直流電源終端設備供電(PoE IP攝像頭)。這POE NVR符合工業標準,它有許多先進的PoE功能允許安裝簡單,免維護

產品規格 1080P, Onvif 协议

公司名稱 Unifore Security Inc

聯絡電話8867528901540

電子郵件 paco_wilson@yahoo.com

網站 http://www.hkvstar.com

相關產品推薦